LOFTER专注CP

【曾小贤X胡一菲】最好的礼物

大包小包的礼物被寄到公寓里

收件人的姓名都是一个 

菲菲菲常美丽的巨兔12138

寄件人名字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现在被派遣到阿拉善的人

但他们也都静静的躺在3601的门口,没有人开门把他们带进去……

不过,这是后话了。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一菲便打算偷偷去阿拉善给曾小贤一个惊喜,还嘱咐美嘉子乔张伟他们谁都不能卸了底,否则 弹…一…

同时曾小贤这边,也打算在情人节这天飞回去给一菲一个惊喜,毕竟一菲跟他说 情人节她还要加班给小年轻们上恋爱课整天都闲不下来

两个人都在闷头做对对方而言的大事,一切也都顺利的进行

直到 曾小贤去机场的路上……

先给一菲打了电话,本想告诉她这个惊喜但莫名其妙就被挂断了……

后来到了机场

台长却来了电话,推翻了他本来录好的内容

还给了他一份很长的台长恋爱心得汇总,让他照本宣科一字不落的念下来,他说他会听的,叫他不要动什么歪心思

可飞回上海的航班这是最后一班了……

就在他犹豫不决的时候,台长又来电话了

“今天给你提档播就是为了让你照我给你发的读!你现在播的是什么?!曾小贤你不想干了是不是!”

“不是不是,台长……事发突然我……”

还不等曾小贤解释,台长便又发话了

“曾小贤!要不你现在给我读新稿子,要不现在你马上滚蛋!”

‘嘟嘟嘟……’

随着电话的挂断,曾小贤也知道今天自己是回不去了……

现在赶回电台的话,至少还能播一半心得吧……

在回去的路上,曾小贤退了机票。但又感觉对不起一菲,所以又买了很多礼物寄回爱情公寓

在填写收件地址的时候,突然发现曾经一菲借自己淘宝买东西的姓名地址还躺在地址栏里,便点了那个

收件人:菲菲菲常美丽的巨兔12138 

想一想,还是脸盆网风靡时候的事呢。原来过去这么多年了……

最后,还跟每个卖家说,让他们代写小卡片放到礼物里,每个卡片的话都不一样 但意思却都尽然相同

‘我想你了……’

等曾小贤回到电台,已经是繁星满天了

但是看到一辆跟自己车型一样的车停在旁边,心里不禁有几分激动

‘…或许 是你吗…’

带着激动的情绪慢慢的推开门,便发现一个穿着白衣服戴着红围巾的女人趴在桌子上,好像是已经睡着了……

他笑了笑,灯光打在他的脸上,他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还会有这种宠溺的笑

他轻轻搂上她的肩膀,想抱她去床上睡,但刚刚碰到她,她的条件反射便弄醒了她

迷迷糊糊中看到曾小贤的脸

“曾小贤?我是不是在做梦啊……”

“菲菲,不是梦,我就在这呢,听话啊 咱们别在这儿睡容易着凉,我扶你去床上睡好不好?”

胡一菲盯着他好一会儿才慢慢转醒,眼神也恢复了清澈

便起身直接扑进曾小贤的怀里,环上他的脖子

他亦然回抱住她,把头埋在她的脖颈里感受她的温度

是啊,他们是不善于秀恩爱的人。但在思念面前,这是习惯。

最后曾小贤还是没有读台长心得,而对于刚刚的小插曲,他不介意 相信听众也不介意……

后来 他拉着一菲的手出了门,坐在沙漠上看星空

胡一菲靠在曾小贤的肩头,曾小贤则一边搂着她一边牢牢抓紧了她的手……

“你知道吗曾小贤,我刚以为我要自己一个人在阿拉善看天空了……”

“怎么会一个人,不还有羊驼陪你吗哈哈哈哈哈”

“别开玩笑!”

“好 一菲,我跟你讲,我本来今天是要回去的,还好台长死活要求我留下来,不然我们就又要错过了……”

“台长死活要求你?”一菲一脸不信的从他肩头起来看着他

“好吧,是他威胁我的……他说我不回来就让我滚蛋……”

一菲看着他笑了笑,又重新靠上他的肩头

“那你就应该谢谢台长,让我们没有错过。”

“一菲……”

一菲低声应了一声,抬起头看那人的眼睛 却是在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一菲,我们以后 都不要再错过了好吗……”

见一菲点了头

曾小贤才拂下头来轻吻了她的唇

也许是长久的思念更加重了这个吻

录音播到最后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阿拉善的星空下

两个人的影子 加重的是感情

调解的 是相思

评论(2)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J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