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专注CP

【夏兰荇德·天X叶赫那拉·宇香】转折点

写在文前:是天香微策香的骨科,里面别的主推cp是东婷和修寒。如果你雷的话就不要点进来啦,还有,这个文是我15年时候写的哈哈哈哈没有文笔(虽然现在也啥)ooc蛮严重的,但是不要ky谢谢谢谢自己cp自己疼。文接的是一班3后面,就是宿舍开头那里。

----------------------------------------------------------------------------

大东和雷婷同阿香和修来到了夏天家。

到了门口,修便先去敲门
‘咚咚’的敲门声传来后
“夏美呀!你去开个门看看是不是修他们来了!”夏雄一边从楼上下来一边说着
“哎呀!老母达令!人家在看终极客警啦!您让势力鬼去!啊啊啊啊啊啊,男主好帅!!!”夏美边看电视边说道。
见雄哥刚要说什么,夏宇便接话说道“雄哥,明明是你叫夏美去开,不要推我哦!我还有事先走了!”说罢夏宇就一溜烟的跑上楼去。
“唉你推他他推你,到头来还不都是我做” 雄哥一边抱怨着一边去开了门。
“修,阿香你们真的回来了!这...这就是汪大东吧!”瞧着大东说道。随后把目光转到了雷婷的脸上,雷婷觉得很不好意思就把身子往大东后面挪了挪。雄哥不解的问道“这位是?”阿香站出来说,“雄哥,你先让我们进去再说好不好,备备大东雷婷他们都很累呢!”说着边站到了雄哥旁边
“对吼对吼净顾着说话,也忘让你们进来了,快夏宇夏美阿爸快出来!修他们回来了!”


不一会,大厅便聚满了人。
阿香主动出来做介绍,“这位是大东,是夏天在铁时空的分身,然后呢,他旁边这位是雷婷,是我在金时空的分身!”随后又冲大东雷婷说“大东雷婷,这位是雄哥。”说着便做手势告诉他们,于是阿香也就这样一一介绍了。

看着眼前的人,阿香觉得少了个人便问雄哥“雄哥,寒呢?”

雄哥看了一眼楼上缓缓说道,“寒啊,她在楼上陪夏天。而且现在夏天这样,寒也放心不下。”
“哦哦”阿香嘟着嘴点了点头
在大家谈话的同时,寒也慢慢走出夏天的屋,在楼梯口看了一眼汪大东便又回去了。却丝毫没有人发现从寒眼中闪过一丝蓝色。甚至连寒自己都没有感到什么不对劲

随后修带大东去了楼上夏天的房间,准备帮他疗伤。
进了夏天的房间以后,大东看到了寒,对寒说“放心吧!我会把一个完整健康的夏天还给你的!”说完又与修点了点头
不知道寒有没有听进去,只是觉得脑中突然一阵眩晕脚下也没站稳,还好修眼疾手快扶住了她

“寒你先回去等消息吧,这里有我跟大东你放心吧,你先回去休息休息,看你累的都站不稳了。”
感到修的关心 寒突然感觉脑中松快了不少便点了点头关门出去了。
可是寒并没有回房间,而是下了楼,对雄哥说,“雄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雄哥看到寒下来也明白了一些,可这时候雷婷还不清楚她是哪位
“蔡老师?!”雷婷不知不觉从嘴里冒出一句
“雷婷你认错人了,她不是蔡云寒,她是韩克拉玛寒 我们都叫她寒啦~她是蔡云寒在铁时空的分身。”阿香随后解释道
随后阿香又开口道“寒,这是雷婷是我在金时空的分身!也是...汪大东的女朋友哦!”
雷婷头上冒出一个#,低声对阿香说“阿香后面那句可不可以不讲啊!”
“这有什么害羞的呀!本来就是嘛!”阿香便笑边说道
寒听后笑了笑走过来主动跟雷婷握了手
〈雷婷os.为什么我有一种说不出的紧张感〉
〈寒os.为什么我见到这个和阿香长得一样的这个雷婷就很不舒服〉
看着发呆的两人,雄哥打断道“好啦你们两个发什么呆啊,今天好不容易是个大团圆我就做个饭犒劳犒劳大家吼!”雄哥说完便起身进了厨房
“不要啊!雄哥(老母达令)我们叫外卖就好了啊”除雷婷以外众人说道
“这种大团圆场面怎么可以去外面买外卖呢!等着我亮我的毕生所学给你们看看!”雄哥说着便迫不及待的做起来了
阿香想到修已经约了自己吃晚饭不用在家吃便对雄哥说“就是就是大团圆就应该在家里吃,雄哥那我帮打下手哦!”阿香说完便跑到雄哥身边
“喂!阿香你也太没有爱心了吧,难道你真的想吃老母达令煮的东西吗?”夏美说道
“花痴美你笨啊,!很明显看出修有约阿香出去吃啊!阿香才会这样的,不然谁想吃雄哥煮的料理啊!”夏宇白了夏美一眼说道
“阿香你真的是太没有爱心了!自己出去跟修一起吃饭就这么对我们吼!”夏美不爽道
雷婷倒是觉得在家吃不错,对雄哥说“ 雄哥我来帮你一起做吧。”
“哈!怎么又加一个雷婷?她不会也要和汪大东一起出去吃吧!”夏美疑惑吃惊问夏宇

“怎么可能!大东刚帮完夏天疗伤一定会很累的,怎么可能有心情出去吃 估计雷婷是没有尝过雄哥的厨艺所以才会这样,现在我们只能乞求雷婷的厨艺了...”夏宇无奈的说道


大概...很久之后
“修,大东,夏天,出来吃饭了!”雄哥冲楼上喊到
“等下,雄哥我一个人弄不动他们两欸!”修喊到
于是夏宇上了楼帮忙,夏天和大东一人一个分着被抬下来了
“大东!”雷婷看到大东有些累于是乎就问修说“修,大东他怎么了?”
“大东他没事之是有点消耗体力休息休息就好了。”修一边喘一边说道
“备备,你还好吗?”阿香关心道
“我没事,之前搬下他们有点累,阿香。我们今天就别出去了,在家吃就好了,明天我们再出去吧!”修边说还边扇了扇汗
于是 阿香瞪足了水汪汪的眼睛整个惊在原地
“哈哈哈!阿香叫你帮老母达令哈哈哈”夏美一边指着阿香一边笑
“夏美不许笑啦!!”阿香说罢便把一个雄哥做的麻辣猴脑炖芥末鸡腿的鸡腿塞到夏美嘴里
不过幸好夏美没吃,马上吐了出来,然后赶紧去卫生间漱口,出来以后再也不想多说一句了。
这时候所有的菜也上齐了
雄哥先给大家介绍了今天的菜品,“这个是麻辣猴脑炖芥末鸡腿,对滋补身体又些像你这种现在在恢复身体的人很重要。这是蚯蚓马铃薯炒蝙蝠翅,对大家都好。这个是草九鞭炖牛马奶,对皮肤好啊!这个是蛇血蝎子王加20万鳄鱼眼泪汤!对哪儿都好”

除了大东雷婷雄哥所有人都用很不好的眼神看着桌上的食物,然后轮到雷婷介绍了“我做的没有雄哥好希望大家不要见怪,这个马卡龙是等下饭后甜点喔,然后这个是起司蛋炒饭,这个是意大利香肠面......”等雷婷介绍完,大东缓缓说了一句“雷婷你的厨艺指数已经从蛋跑到了蛋炒饭吼!”大东吃惊的看着雷婷做的东西,“汪大东!”雷婷攥起拳头冲着汪大东低声说了一句。
“唉!阿香你做的呢?!刚在楼上我们就听到你不是也帮忙了吗?”夏天缓缓开口
“我没有做啊,我只是在打下手啦!”阿香笑嘻嘻的说道
看着夏天对阿香的宠溺,修和寒不知为何觉得心里都有些说不明的感情


于是吃饭的分成了三拨,夏家的都在吃雷婷的,只有大东吃雄哥的,而雷婷和雄哥在一旁看着对自己重要的人幸福着
于是乎,晚饭结束又出现三种人
第一种是在卫生间不出来的,一种是直接去了医院的还有一种只有2个人就是不知道怎么了然后默默的看着这一切

...

第二天一大早。
除了那些上吐下泻的人,还有去医院的人除外其他的人还是很好的。
等大家都稍微缓过来以后,聚到沙发上谈论准备和狄阿布罗魔尊大战一事。
可就在这时雷婷感到有些不对劲,便拍了拍身边的大东肩膀小声的说“大东,你有没有感觉到这里有些不对劲啊,好像,好像有什么...嗯...好像有奇怪的东西似的?”
“雷婷,你想太多了吧?这里就咱们这些人哪还有什么别的人或者奇怪东西?”大东环顾了下四周说道
‘嗯...但愿如大东所说是我想太多了吧。’雷婷心想
于是大家又开始讨论起来
“不好有魔的味道。”阿公站起来拿着自己的克魔跋嗅了嗅说道
“阿爸你又幻嗅了吧!怎么可能呢!我们家可是有天罗地网网魔网的呀”雄哥起身把阿公按坐下
“可是...我也有感觉到很不一样的东西唉,这个东西不像是我们的战力指数,却有说不出来的感觉。”雷婷慢慢的说道
“哈哈哈哈哈既然都被你们发现了 那我就不藏着掖着了”一道绿光随着声音在夏家的地板上慢慢出现,等他全部现出来的时候...

原来是叶赫那拉家的没脸和平
“你怎么会逃过我们的天罗地网网魔网呢?还有你把死人带到哪去了!”雄哥边说边要往前冲 不过幸好有夏宇和夏天在一旁拉着
“诺,你要找的我们家大少爷不是在这儿吗!”说罢没脸和平就掏出一样东西,然后里面就出现了叶思仁的幻影。
“老爸,死人。”夏家兄妹和雄哥的声音同时响起
“没脸和平你到底把老爸藏在哪了快把他交出来。不然小心我叫贞子出来的咬你!”夏美带着有些急躁的声音喊着
“小姐,就算你用十个贞子对付我 我照样不会有事情,不过大少爷就不是像我那么幸运了,这样吧,我们来做一笔交易 如果你们能答应我,我就把大少爷还给你们。”没脸和平说着拿出了一张纸上面明明白白写着契约俩字
修拿过来那张契约,打开读到“只要你们愿意把寒交给我,我定把大少爷奉还。说到做到,在此立证。叶赫那拉家族”
“好!我跟你走,不过我走以后你必须要把老爸还回来。”寒冰冰冷冷的说道,随后眼中的蓝光一闪即逝
“寒!不可以,这个没脸和平不但不会换回老爸,还会把你绑起来一起来逼协我们,寒 你真的希望事情变成这样吗?”夏天说罢拉住寒的手腕
“就是啊寒,有什么事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而且我相信死人团长不会有事情的”大东也加入了劝说的队伍里来
一旁的雷婷不知道在想什么,只是 她觉得现在眼前的这个寒 并没有那么简单。

“没事的 我意已决你们都不要再劝了。不管能不能换回老爸 总要试一试”寒的眸子越来越蓝,身体好像也不听自己把控似的往没脸和平那边走,不管后面的人怎么喊,她好像都完全听不见一样。只顾了一直往前走
随后,寒随着没脸和平一起消失了。夏家众人倒都开始有种不好的预感

...
“为什么刚刚没脸和平来的时候,除了阿爸,我们谁都没有感觉到呢?”雄哥问道
“哎哟,那是当然了你们刚才聊的那么起劲,只有我一直默默注视着这里,怕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更何况我根本不信任你买那个什么什么网魔网什麽的。好了老人家要去睡觉了明天见。”说完阿公便回到自己的地下屋子了
“雄哥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很奇怪,平按理说我们几个人的战力指数都不算低,可是,为什么就阿公一个人可以感受到魔呢?而我们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按理说我们也是可以感觉到的啊”修疑惑的问道
“其实,不止阿公一个人可以感受到魔的存在欸,雷婷刚刚也感觉到了而且还跟我说了。只是我没有在意而已,现在听你们说我反而想起来了”大东托腮状说道
“雷婷听大东的意思说你刚才在阿公之前就感受到魔的出现了吗?”阿香慎凝着大量雷婷说道
“我也不确定到底是不是感受到魔了,反正那种感觉,让人很不舒服,而且已好像有团黑乎乎东西,在...在...在房子顶上盘旋。”雷婷一边回忆一边想
“糟了,不会雷婷就是叶赫那拉(我们)家要找的那个人吧。”修和阿香同时说出口
“什么意思!!”大东和夏天几乎一时说了出来感觉很紧张雷婷的样子。后来其他人才反应过来,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阿香你来解释吧”修看着阿香说道
“其实,我们我们家一直在找一个人。那个人有一种特殊的能力,就是可以知道我们家人在哪里,而且不管我们家的人魔性大小,在十公里以内她都可以准确地感受出她到底在哪里,而且小时候听大哥说这个人将是我们叶赫那拉家族唯一的敌人。所以从我有记忆开始,大哥和爸就一直在找这个人,只是到现在一直都没有找到。”阿香一边回忆一边说道
“没错,正如阿香所说,不过更准确的是,这个人不仅可以感受到铁时空最大的魔化家族叶赫那拉家族的人的所在之处,哪怕是连只被魔化的小狗她都能感受到。也就是所有魔以及准备魔化的人,这个人都会知道,也是到时候时空大战铁时空唯一的救世主。”修缓缓说道

“可是我觉得这个人不会是雷婷,她毕竟不是我们铁时空的人,而且一个高中女生怎么可能有这么大能量,自己却不知道。更何况刚才阿香也说了从阿香小时候开始伯伯和她大哥就开始找了,那个人至少应该是28了吧”夏宇也半信半疑的说道
“这时候你们就不要再讨论雷婷到底是不是那个人了,现在应该讨论的是怎么把寒跟老爸就回来,这个才是重点!”夏天抵住愤怒说道
“对呀!对呀!小哥说的才是重点!”夏美附和道
于是大家便又坐下来讨论下面要怎么办

但...不一会夏天就血气上涌,吐了一口血昏了过去
大家突然一下子都像炸了锅一样,只有修跟阿香雷婷比较镇定
突然阿香开口了“雄哥,备备你们去找时空医生,我先扶夏天上楼吧。然后大东雷婷,夏宇夏美你们继续这么继续讨论到底要怎么做?”
随后说完阿香就带夏天上楼了
扶昏迷的夏天躺好以后。阿香却释放出了从未有任何人清楚的那一面,她握着夏天的手说“大哥你不要再离开我了,大哥,阿香求求你不要再离开我了。不要再离开阿香好不好,阿香会听话,一定会好好听话,不管怎么样,阿香都不会让大哥离开我,我会做很多我会做很多东西,大哥 大哥 你醒过来来好不好我保证听你话我保证我会承认大乔这个嫂子我保证会承认寒这个嫂子,大哥求求你不要再睡了,你醒来看看阿香好不好...”阿香一边说一边哭,眼泪滴落进夏天的掌心汇聚成了一个小水球,随后化了下去
“咳咳...”

夏天缓了一缓 勉勉强强睁开眼,看着还在哭泣的阿香,缓缓抬起了另一只手摸了摸阿香的脑袋说道“阿香,别哭了。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嘛”说着很勉强的撑起了一个微笑
阿香一抬头就看到了那个微笑,下意识把夏天搂紧哭的更厉害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我多怕你会像我大哥一样!!夏天表哥,大哥已经不再不身边了我不可以再没有你了...”
夏天慢慢的退出了阿香的怀抱,帮阿香拭眼泪。

‘咚咚’一声声清脆的敲门声响起。
“阿香,开一下门 异能医生来了。”修的声音从外面响起
阿香下意识的撤下身子转身往走门口走,夏天却默默的感受着刚刚她留下的余温


随后,阿香把门打开了,修先行进来,小聋女和过儿也紧随其后进来
这时楼下的人也都一起上来了...夏天的屋子突然从宽敞变得拥挤
“没救了 没救了准备后事吧!”小聋女说道
“什么意思?!大东这个人是球的分身吗?还有她说夏天没救了是什么意思?!”雷婷环着大东的胳膊问道。
这时汪大东的额头出现了个巨大的水珠...
“嗯...雷婷啊...这个嘛,我也不是很清楚啊,你要不问修或者问雄哥他们吧”
“喔。”
“哎呀雷婷,你不要相信小聋女那个死三八的话啦!她每次救人,都会说同样一句话你不要信她啦”夏美走到雷婷面前抱起了雷婷的胳膊说道
“花痴美过来!”夏宇严厉的说道,后来在夏美过去的时候才小声说“不要当电灯泡”
“好了你们不要说了还是先看看夏天怎么样吧!”阿香说道
“欧!对吼对吼”夏美想了一下说道
“小聋女啊!夏天他到底怎么了”雄哥着急的问道
“啊!你说什么?!”小聋女病情又发作了...
“我说!!!!”雄哥声音一下子变大了很多
“我听得到。”小聋女慢条斯理的说
“姑姑的意思是他现在没什么事,刚刚晕倒只是因为他.........”过儿突然来得很长音
“因为什么?!”雄哥更急了
“因为他上火了”过儿又平平淡淡的说道
“切!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病!原来只是上火了。小哥那你还躺什么!起来吧”夏美说着便拽夏天起来了。
于是大家便又到楼下如火如荼的展开了讨论
“大东,我们的意思是我们现在并不知道雷婷到底是不是魔他们要找的人,所以我希望你们回金时空,到时候有什么再联系铁时空这边有我们你们就放心吧”修缓缓说道
“可是......”大东欲言又止看了看雷婷“好吧,就按你说的办”
没有办法,大东雷婷很快的就回了金时空。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救老爸!不要管我!救老爸!”
“寒!!!!”夏天从睡梦中惊醒,却发现身边什么也没有。
咔嚓,门突然开了
“夏天你大半夜在鬼叫什么?你不知道大家都睡了吗!你应该庆幸还好我被你惊醒了 不然的话不知道你还要再乱叫多少下,怎么了夏天到底出什么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你是做梦而已?!”修打着哈欠穿着阿香牌睡衣坐到了夏天的床上
“额...那个...修啊,我 好像 的确是做了个梦。”夏天看着修慢慢开口

“什么!!夏天,你现在怎么跟汪大东一样啦!没事疑神疑鬼的”修一边说一边离夏天越来越近,搞得夏天很不舒服
“那个...修啊,那个...我们这...”夏天说罢便指了指两人的距离
修看到后一下子弹出十丈远,整了整衣服咳嗽一声道“那...你没事我就回去睡了,记得点没事别瞎叫唤,吵醒了我还好,吵醒了别人可就不好了”修说完转身要出去
“哎!那个修,修...”夏天叫道
“还有什么事吗”修转过身靠着门问道
“其实...我做的那个梦...我梦到寒了,寒她对我说叫我不要管她先救老爸,听到她的声音我真的很担心她会出事,所以才会失态对不起...”夏天原原本本的和修说了自己的噩梦
“夏天,听你这么说很有可能这就是寒要和你说的话欸!韩克拉玛家族有一种隐形级的技能,除了我们呼延觉罗家和他们自己家族知道,别的家族是都不知道的,而我们呼延觉罗家族的使命也就是守护这个技能不让它被魔知道,不过看样子如果你梦到了寒和你说这些话的话...那么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寒已经被魔化了...”修一边托着下巴一边认真的说道
“修,你什么意思!你告诉我!!这是怎么一回事啊?!”夏天有些控制不住自己了...
可是他们却都不知道,这时候门口还有双小耳朵

阿香半夜醒来有些口渴,便打算下楼去倒水,顺便找修,却没想到经过夏天房间的时候听到了夏天和修的谈话,听到夏天因为寒的事情那么着急,心头反而冒出了些酸涩感

‘我喜欢的是备备,夏天喜欢的是寒...本来就互不干预啊,可是为什么我的心却有些痛呢...’阿香索性不再去想,转身回了自己的房间转身躺下,只是没人看到那人眼中留下的一滴泪。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只能和你说了。本来韩克拉玛家族和呼延觉罗家族的祖先是一对,也是呼延家和韩克家的传统一代代都要在一起守护着一个秘密,可没想到在我曾曾曾祖父那年,有一人出轨了,具体是谁两个家族都不知道,然后两个家族才会变成现在的世仇,可是秘密依旧是被两个家族守护,那个秘密就是在韩克拉玛家族人被魔统治的时候,或者说是被消除杂念的时候,他们脑子里会有一种脑电波把未来发生的事情告诉她想要告诉的那个人,而这件事,通常会在一个月后发生。如果魔知道了的话,魔手里有一样东西是可以魔化韩克拉玛家族他们整个身体系统,包括大脑内的东西,也可以按魔的意愿而篡改。也就是改变未来。”修缓缓说道,说完叹了口气。“所以说如果寒真的告诉你这些了,也就是寒马上要被魔化了。如果我说的没错,明天晚上你还会做一个寒告诉你的梦,而一切的真相明天也就会水落石出了”
“那修,如果寒真的被魔化有什么可以救她吗”夏天小心翼翼的问道
而修默默地低下了头,摇了摇。
夏天突然感到心中千丝万缕的说不出,眼泪还悬在眼眶中不愿意掉出来
“夏天,明天晚上你早点睡,我会过来找你的,然后我们再商量到底要怎么办,现在时候不早了你也该睡了。”修说完打了个哈欠便回房了
早上...
“夏天 夏宇 夏美 阿香 修 阿爸出来吃早饭啦”雄哥一大早就忙东忙西
当所有人就坐的时候,夏美忐忑的问道“老母达令这些都是你做的吗?”
所有人也停下手里的活齐刷刷的看着雄哥,雄哥“当然是买的啦!我知道一定没我做的好吃吗,你们也一定都想吃我做的,那我回头早点起做给你们吃!”
“雄哥不用了,你早上多睡会,早饭什么的买回来就好了”夏宇说完吃了一口面包,众人点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声诡异的笑从后面传来,大家回头一看都好奇不已
“鬼龙!你怎么会回来,你不是走了吗?”雄哥站到最前面把夏天围了起来
“老妈子,不要这样啊!毕竟我也是和你们一起生活了将近20年,你们真的不想我吗!哈哈哈,小天天,好久不久你变了好多啊!还不快给我拿milk啊!”鬼龙一边扭动着自己的戒指一边说道
“哦...”夏天回应完便给鬼龙倒了杯牛奶递了过去
鬼龙喝完了说道“还是小天天最听话了哈哈哈”
这时候夏美问道“喂!鬼龙,你都回来了,我的贞子和势利鬼的鬼凤呢!”
“你是在问我贞子小朋友和那个娘娘腔吗~贞子小朋友早去日本演电影去了,哪有功夫回来找你,而那个娘娘腔,诺!不就在这哪嘛!”说罢鬼龙手中冒出绿色东西砸中了夏宇的胸口,突然鬼凤出现了
鬼凤扭了扭头说道“好久没出来了,突然出来才觉得这里空气那么新鲜!”说完便深呼吸一大口
“好了,娘娘腔!这会可不是让你享受时光,而是我们有事情要做啊!”鬼龙说完冲鬼凤挑了挑眉毛
随后鬼凤点点头两人就一起消失了


早上发生的这件事让大家都觉得很奇怪,而晚上夏天果然又做了一个梦...
“修,修,修你不可以!你还要去照顾阿香,你还要帮我替夏天找个好姑娘呢!修你不可以!修,你放开我,你快走!快点!修你别傻了!”寒的声音再次响起
夏天再一次惊醒,却没等修过来直接去了修的房间,刚推门进去就看到穿着浴袍正在擦头发的阿香

不禁回避了视线

“那个...我,我,我来找修的...”

“他在书房。”阿香淡淡的说了一句便自顾自的擦头发了

“哦,谢谢你,我去找他。”夏天抬头不经意看到了阿香现在整个人粉嘟嘟的样子,不经脸红急忙退了出去,去了书房
“欸,夏天你怎么来了。还有...你脸怎么那么红啊...”修看到夏天来了放下手里的书问道
“我...我...我又做梦了,我...我梦见寒你一直再喊你的名字让你不要傻了...让你走,还说什么阿香还需要你之类的...”夏天特意把说她让他帮他再物色一个姑娘的圆过去了
而此时修正边喝水边听夏天说,听到的时候水杯掉了下去,修也在思考着许多东西。

“哎!修,你怎么了!!”夏天一边说一边挥手在修的面前晃晃
“啊!我...我...我没事啊,只是在想些事情 没什么大不了的。”修回过神来敷衍道
夏天虽然看出了端倪但是见修不主动说也便不再问了。

“修,那你先忙。我出去了”夏天打算让修一个人静静,自己便出去了
而修则是在想‘也许真的到了这一天了,也希望我和寒家族的后辈会因为我们而重新在一起,等等!我不可以再想寒了!她是夏天的未婚妻,而我的老婆是阿香,不可以再去想寒了’可是尽管修警告自己不要再去想寒了脑子里还是回顾着他与寒的点点滴滴。甚至...他突然觉得阿香在他脑中的存在都变得很微弱了。
转眼看楼下
有个陌生有熟悉的人回来了,第一个抱上去的是夏美
“小兰兰你终于回来了!这么长时间你去哪里了~知不知道人家好想你”说完还在兰陵王肩上蹭了蹭
“夏美!”雄哥你把拽回了夏美
随后问兰陵王“兰陵王,你不见这么久去哪里了?”
“回禀夫人,我一直在陪着大少爷”兰陵王依旧冷酷的回答
“死人!他现在在哪,他怎么没有和你一起回来!!!”雄哥听了情绪略微有些波动
“夫人,大少爷现在被二少爷囚禁在阳光明媚小花园里,而我是受大少爷与二少爷之托过来的”兰陵王回答
“我老爸他说什么”夏天按住雄哥问道
“大少爷说让你们专心对付魔和二少爷,不要管他了。现在魔尊和二少爷及其叶赫那拉家族及魔界众人都已联合起来了,而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夏天。二少爷说让你们早点投降以你们现在的实力和战力是根本动不了二少爷的一兵一卒的,加上大少爷和寒在他手里还是劝你们早点缴械投降,说不定看在亲戚的份上还会放你们一条生路。”
“寒!那寒呢!!”夏天问道
“寒...寒...寒...她已经被二少爷变成彻底的石心杀手了。镇魔三部曲现在都不管用了,所以 这也是二少爷劝你们投降的原因之一,说是怕看到心爱的人自相残杀...”说完后兰陵王的眸子不禁低了下去,因为自己深爱的冰心死在自己面前,而冰心的姊妹寒又是在自己面前被彻底魔化的,是谁也都会撑不下去的
“所以你的意思是寒被魔化了!没有办法再变回来了!”夏天眼眶含着泪,抓着兰陵王的领口问道
“理论上是这样”兰陵王默认点点头
夏天受不了忍住拳头想挥上去
“小哥你冷静点!!!”夏美说完便站在了兰陵王前面
“夏天你冷静点,事情已经发生了这是寒的选择我们应该尊重”雄哥看到儿子这样自己心里也很难受,安慰着夏天说道
而这时,换好衣服的阿香在楼上的梯子处看了好久....看到夏天这样的反应便低头轻笑一下,随后转身进屋了。

 

[大哥喜欢的终究是大乔。]


但楼上楼下却无人察觉。而只有那关门的一瞬间,夏天的心突然感到揪了一下 可随后感觉也消失了。
阿香蹲坐下门后一直慢慢的抽泣,她也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自己爱的是修,却总那么在乎他的哥哥...不管是孙策还是夏天...
楼下...
“夫人,事情交代完了,我也要回去了。”兰陵王说罢便要告辞
这时候夏美从后面抱住兰陵王说“小兰兰你不要走啊!!!”
“妹,不要这样啦!”让兰陵王走吧“啊!对了兰陵王,你可以帮我查查鬼龙和我老哥及鬼凤在哪里吗?”夏天突然问道
“好,我查到的话一定会想尽办法告诉你”说完兰陵王便走了


金时空
现在恰好正是午饭时间
金宝三他们仍然在吃着火锅,而裘球还是无法放下对中万钧的感情,吃饭的时候还不时看看他。

中万钧则并没有吃饭而是在班里睡觉,旁边还有一盒雷婷放下的饭
再看辜单戈这边,北香蕉三人依旧安安静静的吃午饭,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嫣嫣却总忍不住看那个谁。
而雷婷大东这边...
“小婷婷~来吃这个!我麻麻做的嗷~特地给你做的呢,还要你全部吃光光喔!”大东边说边夹给雷婷吃
而出乎意料的是,雷婷除了给中万钧的那份便当外并没有带多的耶!
<大东os.那是因为我早上说我很饿,把她的早饭午饭趁人不注意都倒掉了,不然她怎么可能这么乖乖的让我喂饭!>
os完大东还得意的笑了笑,见到大东在发呆,雷婷拍了一下他,说“干嘛呢!花痴啊,想到谁了?”
“除了你我还会想谁呀!”

回过神的大东机智的答道,说罢还靠到雷婷肩膀上
“啊!!!!!!!!!!!!!!!!!”

全班的惨叫又出现了
而雷婷也脸红的低下了头
终极一班的这顿午饭就在各种闪的喧闹中度过了
下午
蔡云寒进来跟大家说因为高三了,怕影响到大家学习会把终极一班拆成A,B班。为了让好的更好好学,差的不要影响好的。而明天的考试就是分班考试。
<蔡云寒os.其实根本没有什么分班,我只是不想汪大东在我面前放闪而已。>
不过...这一决定的确让大东和雷婷犯了难...因为毋庸置疑大东绝对会在B班,而雷婷绝对会在A班。


等到最后考试结束,蔡云寒也宣布了结果
“A班,雷婷,裘球,花灵龙,中万钧,辜战,止戈,历嫣嫣,那个谁,点不小,大不点。B班,汪大东,金宝三,简不断,李来乱,三只小猪,Miss3,巫喔。”
“东哥~我们在一班耶!这就是上天的决策,是天都要我们在一起呀!”金宝三说着过来扒着汪大东
“滚!”一个拳头出来,金宝三便昏了过去
“我不同意!”汪大东板着个脸站起来说道
“可是已经决定了,而且汪大东你不要忘了我现在是班导,而你是我的学生,你没有资格和我提要求。哼,下课”说蔡云寒头也不回的走了

 

铁时空
“啊!!!!!!!!!!!!!!!!!!”夏美在楼下喊着
所有人都被尖叫声喊下来了,争先恐后的问着发生了什么
夏美慢慢的拿出一个东西给夏天,是寒的惊雷。

“小哥,我刚在外面晾衣服,这个就砸到我了哎,结果我一看是寒的惊雷耶!”
“惊雷!”修和夏天同时喊出来
在所有人高度关注的同时,只有阿香眼神闪过一丝黯然。
“如果你们想救回韩克拉玛寒,就必须把终极铁克人带来交换”魔的声音突然出现在夏家,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夏天不知为何却突然下意识的搂住了阿香,等大家回过神,他俩也自然尴尬的分开了
“那现在我们现在应该讨论讨论我们要怎么样救寒和死人团长!”修说
“我去。”夏天说道“我去换回寒”
“不可以!之前说寒去了你死人老爸就回来了,结果嘞!还搭进去一个,我们现在应该去想想如果准备大战,而不是怎么走捷径!”雄哥喊道
“那个....你们忘了雷婷嘛?”阿香缓缓说了一句
“对了,雷婷!阿香你和我先去金时空一趟,剩下的雄哥你们要随时注意铁时空的一切,然后有变动马上告诉我”修说完就带阿香走了


金时空,大东家
“大东”修在大东的房间里喊了一声
只见汪大东用浴巾盖上...就出来了,一边擦头一边问“修怎么了,你怎么有空来?”
后来大东才发现修身边那个红透的苹果,于是“啊!!!!”一声传遍了汪家
“姓雷的小,啊不是!阿香你怎么会这么晚出现在我家啊!”汪大东一边说一边用被子盖好自己
“哎呦,我,我哪里知道你在洗澡啊!还有,你这样真的我很别扭哎~不要这样啦,有没什么好看的,再说我又不是没看过啊!”阿香一边说一边和汪大东争抢他的被子
“哈?你你你!!!”大东听到以后抱着被子更紧了。

“哎!修管好你老婆”大东对修使了使眼色
“阿香,你那句话什么意思啊?”修并没有理会大东反而在消化阿香那句话
“哎呦,备备,你不要想歪啦~就是人家偶然看到过我大哥的腹肌啦,想...毕竟是分身啊,可能大东和我大哥的一样才会那么说啊...”阿香说完亲昵的搂上修
“哎!有点公德心不要在这里放闪ok?!现在金刚姐姐把我和姓雷的小妹妹分在不同班我就很不爽了,你现在不要给我放闪好不好?”大东说完抱紧了被子嘟嘴中...
“对了,大东,雷婷的身世你调查的怎么样了?”修突然想到问了出来
“啊!我忘记了!”大东白目的说道
“好吧,我就想到了。我和阿香已经查过了,关于雷婷身世的最终地方,所有的都指向最强的地方是什么孤山岛,你回头和雷婷去看看吧”修缓缓的说着
“孤山岛,这个地怎么有点耳熟?!好吧,我会和雷婷说的,那你们...”大东边说边指了指修和阿香
“大东,备备要在金时空调查一些事情,所以我们就来了1”阿香边说边黏了黏身边的修
“好啦好啦!你们随便啦!但是你们可不可以不要再再我这里放闪啊?”
大东说完,再一转眼修和阿香就不见
“欸?好快哦!算了,睡吧。”大东也不再想了换好睡衣便睡了

 

第二天,芭乐高中
“今天,把大家召集过来就是要说一件事!”贾勇全副武装的出现在终极一班的面前
“那就是!!!学校决定要让终极一班的同学们去孤山岛做校外服务!”贾勇一口气说完了
“所以,校长你说完了?”雷婷环胸说道
“恩。理论上是这样的”贾勇说完就和古文静苏不启一起跑了
“我懒得去。”雷婷说完就回到沙发上躺着了
“这次的校外服务终极一班的同学都必须去!”蔡云寒喊道,大家都听得懂那是对雷婷和汪大东说的
“好,下面我来分组”
经过蔡云寒的分组后,那个谁厉嫣嫣,辜战止戈,大东雷婷,中万钧裘球,三只小猪和Miss3,点不小和巫喔,金宝三和花灵龙和大不点,简不断和李来乱。
“老师,这个分组我很不满意,像金宝三这样的人怎么可以和我这样的人在一组呢”灵龙说完拿起茶杯喝了口茶
“就是,老师。少爷说的没错”花灵龙的大不点也附和道
“哎呦~花少爷,你一定要对人家这么绝情吗!人家的东哥跟了King,我现在只有你了花少爷”说完就冲灵龙抛了抛媚眼
当然灵龙戴上墨镜是自动屏蔽了
“好!分组就这样,明天早上9点,我们在码头集合”蔡云寒说完便拿着教案离开


等大东送完雷婷回到家后, 却发现爸妈都不在
“大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坐在沙发上的修突然问道
“修你怎么在我家啊!而且...我妈妈爸爸去哪里了!”大东看到修有些吃惊的问道
“伯父伯母去了铁时空帮夏天他们,然后他们托我和阿香在他们不在的期间里照顾你。”修一边看电视一边解释
“吼!我老爸老妈还真搞笑。我都28岁了哎!还需要人照顾吗!真是的”大东带着撒娇埋怨道
“对了,修。我们学校要明天组织去孤山岛”大东一边和修说一边洗了个苹果啃了起来
“我知道,是我和阿香去找你们校长说的”修缓缓说道
“哈!哎!对了,阿香呢”大东环绕四周瞅了一眼
“阿香说要去买日用品就出去了,明天我们会和你们一起去的,放心吧。我们这次来金时空的目的也是为了查清楚雷婷的身份。”修说

与此同时,夏天在家里忧心忡忡
“夏天,你就别担心了。寒一定会没事的哈!”雄哥心疼的拍了拍儿子
“嗯...”夏天呆呆的回应到,但其实此时的夏天,心里除了担心寒,还在担心另外一个人...


孤山岛
所有人都按照之前的分组去当地居民家中做事帮忙,而大东雷婷被分到了郝婆婆家
刚走到门口便看到婆婆已经直接出来迎接了
“阿伦阿美啊,你们怎么才回来”说完就抱着大东不放手
“婆婆你认错人了,我们是这次来志愿服务的学生不是什么阿伦阿美”雷婷心平气和的说
“哼!我的乖孙我怎么会认错,你这个女人又想霸占我乖孙又想圈走我的钱,你还回来干什么!”婆婆没有好脸色给到雷婷
“我!”雷婷被说成这样气不打一处来,眼见袖子都要撸上去了,大东连忙阻拦
“唉,雷婷。老婆婆是得病了才会认错的,你不要放在心上,再说我们本来就是做校服务的,这也都是分内的事吧”说完大东搀着婆婆回屋了
雷婷总觉得熟悉中带着一丝不甘,默默的在后面板着脸跟进去了。

可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切都显得那么平常,却又透露出一点熟悉。

大家都忙了一天了,裘球提议晚饭时候大家出来聚聚聊聊天,于是大家都一口答应了。
大东雷婷见离约定时间还早,便打算帮郝婆婆多做些什么。

于是雷婷跟汪大东说“大东,我们一起帮婆婆洗衣服吧”
汪大东用手指从雷婷头扫到脚,说道“你...你确定?!”
雷婷头上冒出一个大大的#说道“所以是怎样啦!不信我吼?你看着吧!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雷婷说完便头也不回的往厨房走去。没错!是厨房。
“哎!雷婷!右边!”大东见雷婷走错方向喊道,于是见雷婷停了下来,小脑袋左右晃了晃,还是向厨房的方向走去,汪大东看很难让自家女友换方向了,笑了笑,摇摇头就进去陪婆婆了。
与此同时的铁时空
“老妈,你就让我去找修和阿香他们吧!”夏天和雄哥一直在对要不要夏天去金时空的事情上做争辩
“不行!我说了不行就是不行!”雄哥的态度依旧还是很坚硬
“老妈!我已经长大了是大人了!这件事你让我自己决定不可以吗!”还没到雄哥开口,盟主就出现了

“盟主”雄哥和夏天同时说道
“雄哥,自古无事不登三宝殿,此次我前来正是为了向雄哥借夏天的!”灸舞说完便从怀中拿出一袋零食开始吃起来
“盟主...的意思是....”雄哥说道一半突然停了下来
“没错。我就是要夏天去金时空帮助修和阿香!”说罢便又往嘴里塞了几片薯片
“盟主...”雄哥还想说什么但还没说出口便被夏天打断“谢谢盟主”说完便拿盟主给的【相生相合分身和平相处止吸戒】跑掉了

“哎。这个夏天”雄哥说完便回头上楼了,留着盟主一人在夏家爬冰箱...


一转眼,夏天就到了金时空孤山岛的一条小溪边
不过很不巧的是这个溪就是裘球约大家来的小溪...

于是...夏天就被当成汪大东被他们架走了,时不时还被问及King。

不过由于大东在夏家不是管King同学叫老婆就是雷婷,小婷婷之类的,所以夏天根本不知道King是谁,直到看着一张张和自己时空熟悉的面孔然后默默微笑
而这时汪大东也给金宝三发了一条短信
[ 金宝三,和同学们说一下,我们这里临时出了一些状况过不去了,让他们好好玩,也不要担心我们。记得party time!回去我们再聚!
 史上最强高中生汪大东]
“同学们,东哥刚给我发简讯说他和King不能来了吼!让我们好好玩啦~不知道他们孤男寡女在干什么!”说完金宝三做咬手绢状。而眼睛却突然瞟到了夏天,惊到说“那...那东哥和King在一起,他...他是谁啊!”说完指着夏天
对哦!众人这才想起来,纷纷把战力飙到最高对着夏天
“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冒充汪大东!你和之前那个假田欣老师是什么关系!”灵龙转到镜子对准夏天说道

“我...我是...”夏天还没开口,就听到阿香在远处喊了一声“夏天!”说完便跑过来抱住了夏天。夏天也是用宠溺的眼神看着阿香,嘴角还泛着一丝笑意
在场除了修以外无疑都被着莫名的闪光闪到了...

那个谁一边挡一边说“这怎么看都是汪大东和King啊!除了他们还有谁会这样!”
“虽然是这么说,可我还是感觉到了一丝陌生又熟悉的味道,像是爱情刚刚发芽的感觉~”灵龙缓缓说道

“恩~花少爷你这么说我也有感觉哎~还是一种八卦花开的味道!”金宝三攀上花灵龙
灵龙甩开了金宝三后又拍了拍手
“咳咳,两位是不是该...”金刚姐姐从后面走出来
于是感到尴尬的夏天阿香马上站好,夏天却有些意外的看着面前的这个人
“寒!”
夏天刚要上去抱住寒,就见蔡云寒把痛不欲生实话鞭拿出来在地上抽了一下
修盯着眼前的寒,马上制止住夏天“等等夏天,她不是寒。”说罢便挡住了夏天
“哎呦这就是寒美眉啦!你们在说什么啊~”金宝三说完刚想去贴上蔡云寒却被抽了一鞭,只得唯唯诺诺的不敢多说了
“你是寒在金时空的分身吧。”修主动上前和蔡云寒握了手
“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寒!我是终极一班的班导蔡云寒。这两个是我们班的学生,你...请便。”寒说完便侧过身
“云寒老师,他们不是汪大东和King啦!”裘球拉着中万钧说“中万钧你和云寒老师说啊”
“她不是雷婷。”中万钧用短短5个字结束了交谈
而也就是中万钧的这5个字让他们明白原来King就是雷婷
“好啦好啦~我来做一下介绍吧~我是叶赫那拉·宇香。你们可以叫我阿香。我是雷婷在铁时空的分身呦~”说完又过去挽住修的胳膊说“这位是铁克禁卫军首席战斗团东城卫的团长修,是我的老公”阿香笑着说完这里只看终极一班的同学除了中万钧都略惊呆
“那...他是谁啊...”那个谁突然冒出来点了点阿香肩膀又指着夏天说道
阿香这时候又笑着挽住夏天说“这是我哥的分身,也是我表哥。夏天~哦,对了!也是汪大东的分身!”
待大家自我介绍后,便各自分散在附近准备野餐要用的东西
中万钧一个人去捡柴火,一边走一边想着
‘雷婷,你跟汪大东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事
就只是因为雷婷发现自己进错了地方又懒得去换了,就好心的做了一顿丰盛的大餐,于是乎,除了雷婷。郝婆婆和大东都...都...
所以汪大东几乎也算是用生命在给金宝三发消息了...

 

第三天一早
郝婆婆还没有起,卫生间里便传来奇怪的声音,天生算敏感的汪大东,听到动静就起床过去了,但在门口正准备推开门的时候发现里面的人也正在托着一堆东西往外走。等两人目光交集的时候,汪大东的嘴一下子变成O形
“雷...雷婷。你在干嘛?”
雷婷把他的下巴推上去说“昨天没有洗啊,那就今天洗嘛。明天就要走了再怎么样也要帮婆婆多做些事啊...”雷婷一边托着衣服框一边说
汪大东看着她宠溺的摇了摇头,说道“好啦,我来帮你拿”
说完从雷婷手里把衣服框拿了过来
雷婷也是很自然的松手,转身去了刚刚的屋子“那你拿这个,我去拿另一个”
“另一个!雷婷,你到底洗了多少啊!”汪大东挪到衣架底下一边晾一边说
见雷婷又托着一筐衣服出来了,大东又要上去帮忙,而这时雷婷脚下一绊直勾勾的摔入了汪大东怀里。
雷婷稳好自己后急忙闪开,瞬间两个人脸就都红了...

“咳!还看什么看!晒衣服!!!!”雷婷说完便去晒衣服,汪大东见此也不好再说什么,只得也跟在后面去晒衣服
可在晒衣服的过程中,雷婷不时就晕乎乎的晃脑袋,在汪大东的再三逼问在才说自己有些头晕
汪大东觉得雷婷可能是中暑了,可又因为婆婆还在睡不敢打扰,便带雷婷到了树下休息
不知道为什么雷婷到这,的确好了很多。
“其实...”雷婷先开了口
“恩?”汪大东这时脱了以往的那些,只是做一位安静的聆听者
“其实我觉得婆婆和我外公好像哦...”雷婷说完眼泪就不听话的在眼眶中打转,于是低下了头
汪大东慢慢把她脸捧起来,拉她起来看着树叶对雷婷说“我妈妈说过,想一个人的时候就在树下拍手,叶子掉下来了就证明那个人也在想念你”说完了便拉着雷婷的手拍了拍
一片叶子不偏不离的落在雷婷手心。

伴随着雷婷的泪
“阿呆不要哭了,你看外公也在想你啊”说完把雷婷拉进怀里安慰着
“啊...”雷婷突然捂着头蹲下,汪大东见雷婷情况有些不好,便抱着飞奔雷婷回去了
随便还打电话给了修
随后,修阿香夏天都出现在雷婷的床边
“修,雷婷到底怎么了”大东一边抓着雷婷的手一边问修
“看样子,她体内的记忆芯片被启动了...”修仔细盯着雷婷随后开口道
“什么记忆芯片!雷婷不会怎么样吧”大东焦急的问着
“不会,盟主早就看出来了,雷婷体内的巨大异能都被隐藏了,而隐藏的就是这个被锁住过往记忆的芯片造成的。”这时阿香不觉中靠在了修的肩头,夏天看到后也是眸子一沉
“大东,你还记得你失踪的三个月吗。盟主找到了令,弄得差不多了。只是如果令不知道的事。自然也是没说”
随后修把自己知道的和大东说了,雷婷这时候也慢慢转醒过来
(之前那个雷婷死前找到的小雷婷,把自己请黑龙做的记忆芯片植入了小雷婷的身体里,而因为中万钧也死在这个时空,所以之前的记忆中不会有中万钧。且记忆芯片只有在原来雷婷心底最深处回忆的地方才会解开)
“大东...”恢复过往记忆的雷婷看着眼前不会再消失的大东哭着抱了上去
“不要再走了,不要在消失在我面前。不要,不行不可以!”雷婷边说边把汪大东搂的更紧
“阿呆,不要怕我在这我不走。乖”汪大东回抱着雷婷安慰道


晚上

修因为盟主急招回了铁时空,大东雷婷在屋子里放闪,夏天阿香也有自知之明的退了出去
于是他俩不知不觉的也并肩走到了溪边

“阿香,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爱的人不爱你,而你也爱上了别人你会怎么样...”夏天先发问
“哈?你为什么会这么问?”阿香显然是顿了一下,才开的口
“我...我只是随便问问”夏天吞吞吐吐的说道
“你就是不会骗人”阿香答道
随后一指勾上夏天的小拇指,一边走一边说
“夏天...就让我再回忆回忆小时候被哥哥拉着手走在河边的感觉好吗?因为我怕...”阿香欲言又止
夏天再也没有说什么,只是把阿香的手攥得更紧...
在月光的陪伴下,两个人的身影却越来越小...直到慢慢消失为止

 

第三天大家终于踏上了回终极一班的路
所有人都回到了班里但唯独少了中万钧
雷婷不免的总是朝中万钧座位的方向看去,而这细微的动作也被汪大东尽收眼底
放学后,雷婷什么都没和汪大东说拿起书包便走了
汪大东见事不对就追了出去
桥上
大东追上了雷婷,雷婷却挣开了
“雷婷,你今天怎么了?”大东冲着雷婷喊道
“我没事,我要去找万钧。”雷婷一边走一边说

不知怎的,大东也突然停下看着雷婷远去的背影,没有再追上去

...
也许他们这间这把火,也都需要时间静静。


“我对夏天...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啊...明明很想跨过却又怕跌入万丈深渊。’阿香想
“阿香,怎么了。”从铁时空回来的修从后面抱住阿香问道。
“没什么,在想些事。”说罢便退出了他的怀抱。
修见此也不便多做什么动作了,可也却是关心的问道“是不是又在想你大哥和老爸了。”
“恩”她只乖乖的应答可谁又知道阿香其实是在想夏天呢...

说完阿香又说想出去走走,修自然也不多挽留,毕竟如何救寒才是现在修最重视的问题。
阿香出去了后不知怎么的,竟不知不觉走到了雷婷的琴棚,也恰巧在雷婷的钢琴上发信一封无注备名的信,阿香想来想去还是没有打开,而是拿着那封信去找了夏天他们。
此时夏天正在和大东谈论大战的事,阿香的突然闯入无疑打扰了两人原本的计划,可当阿香说信是从雷婷琴上找到的,大东便直接拿过信来打开了

上面是中万钧的字迹,他果然没有猜错。
大东随后赶紧拿起电话打给雷婷却发现只有那个冰冷的机械女声,阿香夏天也都尝试打给雷婷可听到的结果却都一样。
突然间大东好像想到些什么匆匆别了夏天阿香便离去了。


大东来到了雷婷和中万钧初识的地方,果然在一个圆形花案上看到了正在哭泣的雷婷。
大东二话不说冲上去把她搂入怀中,安慰着她...

当她的哭声微微减弱,把头从他怀中抬上来的时候,他才把那封信交给她...
「雷婷,对不起原谅我无法遵守雷婷万钧的承诺,也谢谢你让我变回好人让我再次想起你,可是真的对不起,也许下次再见我就是你的敌人了,忘了我吧,就像我忘了你那样...」
雷婷看着信久久不语
“雷婷,万钧的确走了,这是不可改变的事实!”大东抱紧了拿着中万钧留下的信而瑟瑟发抖的雷婷
“不会的!我们那么不容易才把他救回来他怎么会!”雷婷一边推拍着大东,一边带着哭腔说道
大东也不再安慰,就这样让她自己慢慢静下来...


铁时空
“雄哥,出事了!魔界下了战书,三日后,同一时间攻打十二时空!”盟主突然冒出来说道
“哈!那怎么办!”夏美惊恐的张大了嘴
“雄哥,你现在把夏天找回来我去找修。”说完盟主从冰箱里拿了一袋薯片儿便消失不见了
雄哥用【啥都能跨小灵通】把夏天急忙叫了回来

同时跟他一起回来的,还有阿香

...
“雄哥!我也要去!”阿香拉着雄哥的手撒娇道
“不行!你知道一个女孩子上战场有多危险吗!况且你大伯知道的话也一定不会同意的。”雄哥说完便转过了身子。
“雄哥...”阿香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夏天拉走了


金时空 雷家
“呜!我这是在哪?”雷婷迷迷糊糊的起身后,也发现在她旁边握着她手睡着的大东。
“阿呆你终于醒啦。”大东打了个哈欠说道。
“你在这里守了我一夜?”
“当然啦!你这个阿呆就这样在我怀里哭倒哎!再怎么说我史上最强高中生也不能见死不救不是嘛!”大东自豪的说完自己英雄救美的壮举,不料却雷婷白了一眼
“臭屁!”
“什么!你说我臭噢!”
雷婷看着大东现在的样子,犹豫了一下,还是在大东脸颊上蜻蜓点水的啾了一下,后来还红透了脸
大东见自家女友这么可爱也忍不住想要逗一逗她
“雷婷!你干嘛!你想对我怎么样!我告诉你我是清白的喔!你不要玷污我!!”说完还挡了挡衣服
“谁!谁要玷污你啊!变态啊你”雷婷的脸被他一说反而更红了
“好了阿呆,逗你的了!我们都是老夫老妻了欸!”说完大东也在雷婷的嘴唇上啾了一下
“汪大东你!!!!!”雷婷这时拳头刚要举起来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雷婷等下哦,接个电话。”说完大东就按下了接听键
“什么!好!我知道了那就先这样吧掰~”大东挂了以后脸上多了几分愁容
“大东怎么了?是修吗?他说什么?”雷婷侧着小脑袋问着汪大东
“修说三日后,大战在十二时空同时打响”大东一字一句的说出来
“我要陪你去。”简简单单的五个字,却带出了不一样的情。
“雷婷,听我的,在家里哪都不要去好不好?”大东一边说一边抱紧了雷婷。
“大东忘了我们说的要一起面对的吗?而且,我觉得万钧的失踪跟这次大战有关,我想去看看。”雷婷边说也边回抱住了他
“好,那你要答应我,到了大战的地方不要随意和他们开战,要一直跟在我后面!”
“嗯...”
...
‘雷婷,这也许就是我对你做的最放肆的事了...’

 

两天后,离大战的时间还有一天
战斗地方也公布了,铁时空的地点是一处废旧建筑场,而金时空的地方则是剩死门


铁时空
“备备备备备备你让我去吧!”阿香搂着修的胳膊撒娇道
“阿香,都说了这次战役很危险你真的不能去!”修有些尴尬的回答
“哼!臭备备!”看来从修这里是得不到许可令了,想了想阿香便转身出去了
“夏天夏天夏天夏天夏天,你想让我陪你们去大战吧!”阿香坐到夏天的床上一双大眼睛冲着夏天眨阿眨的撒娇道
“阿香,可是这次战役真的很危险,我们这都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说谁可以再回来。所以,我们也都不想让你跟我们一起去承担这份危险...”夏天坐到阿香附近的椅子上劝说道
“怎么你跟备备一样都这样啊!真讨厌!”说完阿香撇了撇嘴
‘的确,是应该先问修的。’夏天眼神里闪了一丝落寞
“好啦好啦不烦你了我走啦!”说完阿香就出去了
‘阿香,明明我爱的人是寒,可是现在我却有种想要保护你的冲动...不是以哥哥的身份...寒,你告诉我,我到底该怎么做,我真的怕,怕再过些时候,我真的会忘掉你。’夏天摸着鬼龙匹克出神

‘你们不让我去,我还不能偷偷去吗!哼!’走出了夏天门的阿香暗自想着


大战当天
“呼延觉罗·修,我终于把你盼来了!哈哈哈来看看,这个人,是谁呀!”一个神秘的声音从大战场地中出现
随后,所有人都看到一个眸子里泛着蓝光短头发女人从那边走过来,身后还带着许多魑魅
“寒!”修叫的倒是比夏天还早
“呵,呼延觉罗·修,仇人。给我上!”蓝色眸子忽然一闪,她后面的魑魅便一个接一个的蜂拥而来
就这样,双方交火

随后,只见寒拿着泛着蓝光的惊雷向夏天这里冲来。
“夏天!”
“寒!”
“...”
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阿香,直接就挡在了夏天的前面,而她也正正的挨了一下
“噗...”没有准备的阿香就这样被打出了口血还退了几步
此时修从后面抱住了寒阻止她下面的活动。
“寒!你清醒一点!你看我是修!他是夏天!那个是阿香啊!寒!”修一直不停的喊。
“叶家的大小姐,真的要为了救一个夏兰荇德家的人,付出这么多吗?还有,大小姐你喜欢的不是修吗?为什么要救他?”寒并没有理修的一言一词一语只是就这样盯着阿香
“寒!你清醒一点啊!”夏天把阿香拉到身后,然后冲寒喊道。
与此同时

“嘶...”寒不禁发了一声
“寒!”
“寒!”
夏天和修的声音同时响起
随后修也先控住寒在自己身后,再寻找袭击寒的那个人
“鬼龙鬼凤!怎么会是你们!”修睁大了眼睛说道
鬼龙无视了修,直接就冲夏天说“小天天啊!看来,你现在不需要那个寒美眉了呢!新人在怀~怪不得不想寒美眉了呢~”此时的鬼龙倒还是依旧没忘调侃夏天
“寒!”

这时寒突然冲到了鬼龙鬼凤面前
“你们两个魔界的叛徒!”寒说完便用手中的惊雷开始攻击鬼龙鬼凤。
“娘娘腔准备好战斗了吗?”鬼龙调侃道
“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了。”鬼凤也缓缓说道“打完以后我还打算回去睡美容觉呢。”
于是,三人便打在一起。众人见状,也急忙上去帮忙
“娘娘腔,照顾好我们家小天天。这种大英雄的角色,还是我鬼龙来做比较合适啊!”
说罢,鬼龙化尽了全身异能让寒的战力下了一个阶层。
“鬼龙!!!”众人哗然
“鬼龙,我有答应过你帮你照顾好你家夏天吗?不要一个人逞英雄!英雄,还是我比你更合适!”话闭,鬼凤便用自己的火原位异能把自己逼出夏宇的身体。
“夏宇,再见了”

鬼凤说完便把自己的身体分成两道光,一道冲着寒和魑魅那边冲去,另一道则又回到了夏宇的身体。
“糟了!鬼凤把自己的原位异能全部给了夏宇,而自己的其他全用在了这次爆破中!”盟主在后面说道
“夏天,没想到吧!因为你,他们才会死的这么惨,如果只死你一个也许他们就不会死了。”寒依旧冷着眸子说道
“好!寒,我愿意死在你的手下,可是,你必须要阻止这次大战,还有 要让她们平安的回去。”夏天平静的说道
“我的任务,就是杀了你,他们不归我管,这一切还是要听魔尊的要求。”
“夏天,替我照顾好阿香!”修说罢便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怀表,随后把盖子打开,将其转过去冲着寒,随后一道光冲了出去,从寒的眉心直窜了进去
“啊!!!”寒顿时抱住头蹲在了地上
修也忍住了自己的痛,静静的抹着嘴角的血渍

...
此时,寒手中的惊雷慢慢化成了粉末

.
最后,寒整个人倒在了地上

夏天刚想上前便被修拦住了,“别!夏天。”修慢慢开口,随后走到寒的身边,将自身异能慢慢过输给了寒

.
慢慢的...

寒微弱的睁开眼睛看着眼前同样虚弱的修
“你为什么要这么傻!为什么!这些都是我做的,要死的也只是我一个!你为什么!”眼泪缓缓划过脸颊滴到了地面上


“夏天,其实...当时寒的石心杀手并没有彻底治好 反而是更加严重了,我知道以后也不知该怎么告诉你才好...恰巧当时盟主派下任务,我就去了银时空,遇到阿香,阿策。当时阿策临死之前告诉我说,要我好好照顾他妹妹,因为他的确太对不起她了。说实话,跟阿香在一起这么多年,我试着爱过她,可我始终还是忘不掉寒,我辜负了阿策的嘱托,也辜负了阿香。以后,我没法再好好照顾她了,我希望你可以代我和阿策好好的照顾她,阿香她真的很值得被人疼爱,我希望你可以让她幸福...”
“夏天...”修说完后,寒开口也想说些什么

却欲言又止,最后只留下一句“对不起”
话尽,寒和修也慢慢从有形变到无形

...
“备备!”阿香哭喊到
“修,寒...你们也要好好的。”夏天盯着他们消失的地方低声说道

随着修和寒的消失,铁时空也慢慢恢复了平静,只是时空大战却仍在持续。


金时空
“雷婷我不是跟你说要乖乖待在我身后吗?!”大东看着身边的雷婷和终极一班的同学们。
“可是,我先跟你说好了啊,同生同死啊。”说完便直接用紫色的能量球去对付那些魑魅
随后终极一班的人也加入了这场战斗

...
这时,金时空大战的魔化大BOSS也终于出现
“万钧。”雷婷收了异能,就那样呆住看着中万钧小声说道
“King,中万钧他又入魔了,之前帮他,我们也都尽力了,可是今天他再次入魔,我想我们没必要再手下留情了。”灵龙挥舞着镜子发出异能。
“雷婷!”大东喊了一声,才拉回她的理智
“中同学...”裘球跑到前面看着中万钧说道
‘对不起原谅我这么久,还没有放下你。’
这些话盘旋在裘球的脑海里,却没有却迟迟没有说出口。
“别在这里上演骨肉亲情的戏码,不会腻吗?”中万钧缓缓开口
说罢中万钧便从兜里掏出弹珠,但与之前不同的是 这个弹珠上,充满着黑紫色。
可当弹珠不偏不倚都奔向雷婷的时候,中万钧的脸上却露出一股纠结
“雷婷!”大东冲到雷婷前面 用龙纹鏊挡住了弹珠,自己却也退了几步
“怎么会?”大东疑惑的看着中万钧说道
“因为...魔化体质。”
听到熟悉的声音汪大东回过头看着眼前这个慢慢走向他的男人
“大脑!你怎么回来了!”大东说罢便跑到雷克斯面前抱住他
“刚刚你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匆匆拥抱后汪大东便又回到了刚刚的位置,却也还不忘记他刚刚的话
“王亚瑟和丁小雨现在在对抗铜时空的那个,回不来,但是他们在无意中却发现了金时空这里有很强大的魔化体质的人,所以,只要他被魔化,就算你用奥菲尔之罪唤醒他,魔化的种子还是已经深入骨髓,任你怎样,骨髓里面的东西始终清不干净,而且随之一次再次增强,这就是他的魔化体质。”雷克斯一边说一边推了推眼镜
“所以,你的意思是,万钧救不回来了吗?”雷婷含着泪向雷克斯
“理论上可以这么说。”雷克斯盯着雷婷看的出神,让汪大东和终极一班的同学们都怀疑他是不是对雷婷有意思了
“大脑啊,我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雷婷。我的女朋友。”说完便搂上雷婷的肩
“雷婷,这是雷克斯,我的好兄弟”
“你好”

‘雷婷...有意思了’

雷克斯介绍完自己还是一脸趣味的看着眼前的雷婷
“你好”
“咳咳!现在这里不是让你们谈情说爱外加叙旧的ok?”花灵龙无奈的看着三人

“对喔!大家小心!”随后大家都很快进入了战斗状态

中万钧眼底一绿瞬间把战力指数飙到了五万点

“给够你们说再见的时间了,就让我痛快的解决你们吧。”说完又迅速拿出弹珠攻击
“断肠人你看住雷婷,别让她过来!”大东一边飙着战力一边说道
明眼人都不难看出,汪大东打算和中万钧做个了断了

...
“汪大东!!!停下!!!”断肠人用【栓天栓地金刚绳】把雷婷困在了原地,不管雷婷怎么挣脱,依旧是无用功
“雷婷,对不起,原谅我。”大东淡淡的说道,然后又拼足了力去对抗中万钧
“汪大东!”一声起,连中万钧和汪大东都停手去寻找声音的来源
“夏天!”大东先是投过去诧异的眼神

“怎么样?铁时空白道胜利了?!”随后又把目光移到夏天身边的阿香身上,“哎,阿香,你也来了呀!修呢?”说罢便四处找修
“修,他...”还没等阿香解释中万钧便忍不住开口了,“看来今天这场仗有得打了,铁时空终极铁克人和铁时空最大魔化异能家族叶赫那拉家长女,还有这些半死不活的东城卫,哈哈,一起上吧!”说罢,眼中的绿色加重了几分,同时把战力飙到了八万点
“大家小心!修的事我们等下再说,先把他打败!”夏天一边说一边护住阿香,然后从兜里拿出来一个【分身见面和平相处止战环】扔给断肠人, 断肠人变心领神会的便马上给雷婷戴上
随后,众人纷纷把战力传到大东身上,二万,三万,四万,五万,到九万左右才慢慢减速下来
中万钧看形势对自己不利,马上飙到了十万点左右,他的底限。
可是大东这边的战力由于刚刚战斗消耗太多,无法突破十万,这时蔡云寒说道“加上雷婷我们就可以打败他了!”然后示意大东
汪大东密室传音“不可以!我不会让雷婷觉得是她亲手害死中万钧的,而且上次中万钧入魔的时候你们都忘了么?要是雷婷再跑到他面前怎么办?”
大家听后也都觉得很有道理,便不再去想
可是突然之间,大东的战力指数突破了十一万点,众人回头,发现竟是黑龙在帮自己
“你们不要想太多,我可不是和这个烂好人一样要和你们成一伙,我只是不想看到金时空被这个小鬼占了而已。”黑龙解释道
最后双方两败俱伤,可是雷婷却看到中万钧在倒下去的瞬间就消失在天空下,随之而来的是雷婷的晕倒

...
等雷婷醒过来的时候看到自己在一个白色房间里,她慢慢回忆着,直到门口的一个声音打断了她...
“雷婷,吃点东西吧!”阿香的声音传来
雷婷起身让阿香进来,然后问道“汪大东呢?!他怎么样了!”
“汪大东没事,就是有点虚劳过度,所以还没醒,不过休息一下就好了。”
“带我去见他吧。”雷婷开口,阿香也不再多说什么了,只得答应
来到大东的床边,雷婷坐在旁边拉起大东的手,轻轻地握着同他说话,阿香见状退了出去,却没想到和刚来的夏天撞了个满怀
“先别进去了,雷婷刚来”阿香说道
“好,对了阿香,正好我也有点事和你说,我们出来说吧。”夏天说完转身就起了步


院子里,夏天和阿香并肩走着
“阿香,其实我找大东是有一件关于雷婷的事”夏天开口说道
“恩?”
“小聋女把雷婷和中万钧有关的记忆全部删除了...所以我想问下大东,他打算怎么做”
“哈?!她怎么可以这么自作主张!”阿香替雷婷有些气恼

“不过你先不要和雷婷说,我们还是先问问大东的意见比较好“”
“嗯”
“还有一件事...一个星期后我就去加拿大了。”夏天说完以后眼神明显黯淡下去
“为什么!”阿香惊讶到
“铁时空这段时间不会再出事了,所以我就和公司申请去加拿大的分公司上班。”
“那...我呢?”阿香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
夏天闻声一顿,脸上硬撑的笑容也消失了,但是随即又笑了起来,“阿香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呀!表哥很放心。”
“...”阿香沉默了,很显然他说的很明白了
“好了不说了 我去收拾东西了你也早点休息。”说罢拍了拍阿香的肩膀便转身往回走

这时大东也慢慢转醒,看着雷婷抓着自己的手,不禁笑了笑
“大东!”见到大东醒了,雷婷便直接扑到大东怀里
“乖,我在呀!”大东一边揉着她的头发一边安慰着
“我真的很怕...”雷婷在大东怀里小声抽泣
“乖啦...”还没等到大东开口说完他便听到了阿香的密室传音。


“大东,雷婷现在把和中万钧有关的记忆全部忘记了,如果你想她恢复的话就告诉我,不想就不用跟我说了。”
“好”


大东慢慢把雷婷从怀中拉了起来,轻轻地擦掉它的泪痕,对着她认真说道“雷婷,你现在失去了部分记忆,你想重新记起来么?”
“那部分记忆是关于你的吗?”雷婷眨了眨眼问道
“不是”
“那我就不要”
“雷婷,你想清楚了吗?或许...那个记忆很重要呢?”
“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这个记忆虽然是很重要,可是会让我觉得心里很疼,所以我真的不想再把它记起来了。”
“好好好,我们不记,不记!”大东把她拥入怀中,轻吻着她的发旋

.
一星期后,大东雷回到了终极一班

可是...却再也没有人提起中万钧这个名字,他的桌椅也被搬走了,是裘球亲手搬的,至于搬去哪里也只有她一个人知道。


铁时空 机场
“夏天你可要记得要常回来看看我们啊!”雄哥一边哭一边用死人团长的袖子擤鼻涕
“小哥,你要想我哦!”夏美也不舍得说到
“好好照顾自己!”死人团长说完抱了抱夏天
“夏天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没事报个平安知道吗”夏宇淡淡开口说着
“好,大家的祝福都收到了我先走了拜。”夏天说完拉着行李箱过了安检还不时回头和大家挥手
他始终没等到那个人,殊不知,那人躲在一个柱子后面一直目送他走
飞机上夏天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了阿香

[ 阿香,我希望我回来的时候,你身边有个值得你托付一生的人,不管那个人是谁,只要你开心我也就开心。]
等短信发送成功后,夏天把手机关了机

阿香在收到的时候轻笑一声也便关了手机在微风中走着
至少这一点他们还是蛮默契的。


一晃眼五年就这么过去了
这五年里十二时空都没发生任何事情,异能行者和麻瓜相处也很融洽。


金时空
大东和雷婷也要举办婚礼了,正好在雷婷毕业一年后,虽然十二时空都有来人,但是他们请的人却也不多。

终极一班和十年前的终极一班的人都来见证他们的幸福,同时夏天也从加拿大飞了回来。
婚礼上伴娘是阿香和裘球,伴郎是夏天,雷克斯,小雨,亚瑟
.

当甬长而繁琐的婚礼过程结束后,大东雷婷也换了一身舒适的衣服
大东走过来拍了下在正在落地窗前发呆的夏天,对他说“怎么了,都五年了,还没想清楚啊?”说着递给他一杯酒
“我们之间,早就没什么了...”夏天说完便将手中的酒一饮而尽
“唉,好了好了随你吧”大东说完便离开了,这里顿时又只剩夏天一个人
刚刚从雷婷那边离开的阿香,远远的就看到在喝闷酒的夏天,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过去,正在踌躇着,便突然听到身前传来的声音
“你现在...过的好吗?”夏天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她面前
阿香着实被吓了一跳,随后恢复平静说“好不好都不用表哥费心了,我自己可以的。”
夏天的心像是被一把刀扎了一下,只能目送着阿香转身离开


一周后夏天便要回去了,临走前在夏家问了些阿香的事,然后说道“妈,老哥,妹啊,你们要好好照顾阿香,让她依旧开开心心的,如果合适的人,也记得告诉我一声。”
“小哥啊,你走后阿香性格就变得很孤僻了,怎么会有男孩子喜欢啦!”夏美口无遮拦的说了一句,随后便被夏宇雄哥强行压制
夏天眼神又淡了几分,随后告别大家 动身前往机场

其实阿香全都听到了,但只是选择了默默的离开

漫无目的的走在路上,车流的喧嚣声也都与她无关

可突然阿香好像做了什么重要决定,直接在路旁拦了一辆车,上车也不顾整理,便要去机场
路上还不停催促着司机

...

等她匆匆的到了机场,转完了整个大厅却依旧没有看到他
她心灰意冷的坐在机场的椅子上,广播却响了

.
“AC018航班因天气原因将延迟登机一个小时,请各位乘客耐心等待...”
“AC018...”阿香默默的念着航班号,突然站了起来,奔向登机口
可是阿香找了很久还是没有看到他,所以拖着沉重的步伐打算回家去,在转头走了几步后,听到身后有人叫了一声“阿香...”
他不确定,她也不确定...
她慢慢的回过头,看到了那个想放下却又放不下的人
夏天也放下手中的行李箱,冲着她笑了笑
于是她飞快的跑过来抱住他,一边哭一边说“别走了,留下来好不好不要再走了,不要再离开我了...”
夏天呆呆的听着,随后用手轻拍了拍她的背,“乖,我不走了,我下来陪你,不要哭了,我会心疼的...”
说后便把阿香搂的更紧
“AC018航班的乘客请尽快前往检票口检票...”

随着冰冷广播的响起,太阳的余晖把那牵着手的两个人的影子拉的很长,还有那垃圾桶旁掉出来的部分机票碎屑...


评论(2)
热度(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J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