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专注CP

【曾小贤X胡一菲】薛定谔的告白

从曾小贤在电台跟一菲说了晚安一周的时间内
大家都发生了很多事情,悠悠决定去日本找关谷
张伟决定好好工作赚钱自己开事务所
子乔和美嘉依旧打打闹闹
他们俩呢……
两人的关系虽说没有太大的改变但也发生了质的飞跃
至少……
他们能在一个桌子上吃饭了

“美嘉,你有没有感觉……今天公寓的氛围……哪里怪怪的?”
说完瞥了瞥曾小贤和胡一菲
美嘉一边咬着面包一边点点头
“能有什么奇怪的,又不是……”
张伟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坐在自己对面的美嘉子乔手里的面包掉到盘子里
“hi 诺澜早……”美嘉挥着手上的叉子有些尴尬的打了声招呼
坐在他们对面的曾小贤和张伟也马上转身投去目光
胡一菲则是侧头看了看,随后起身去迎上诺澜
“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吃过早饭没,不然……我给你拿个面包?”说完便要动手,却被诺澜止住了
“不用了一菲,我已经吃过了。我今天来这里,是想找小贤出去一下……”
随后曾小贤感觉到了所有人炙热的目光,便默默的埋下头去吃早饭
“曾小贤!”胡一菲喊了一声他才抬起头
“诺澜,你要不再吃点?吃完了咱们再出去~”说完又低下了头
旁边的看戏三人组发现事情并不像自己预料的那般,便嘁了一声又开始各聊各的
一菲始终在盯着诺澜,看到诺澜失落,自己不是应该开心吗?为什么也会有些失落感呢?
“曾小贤!”一菲抢过曾小贤的面包拍在桌子上
看戏三人组也不约而同的因为被吓到而睁大了双眼
“曾小贤你是个男人,哪有让人家姑娘等你的!快去!不然下一秒,这个面包糊的 就是你的脸!”
一菲把整罐花生酱洒在了面包上
“好吧……我这就去,不过我先去上个厕所,诺澜你等我一下。”说罢就从诺澜身边走了过去
“一菲,谢谢你……”诺澜在胡一菲耳边耳语了一句
“害,多大点事啊!我就是看不惯曾小贤婆婆妈妈的样子……”
“诺澜,我们走吧。”曾小贤的声音刚好接上胡一菲
“大家慢吃,我们先走了……”诺澜说完便环上曾小贤的胳膊一起离开了
在他们离开的同时,胡一菲也变成了目光聚集处
她正吃着那个本要糊在曾小贤脸上的巨腻花生酱面包
“一菲姐没事吧?”美嘉侧头跟子乔说道
“不得不说,爱情的力量还真是伟大!”说罢就叼着一块面包起身离开,随便拉走了张伟,还投给美嘉一个‘靠你了’的眼神
“哎,我还没吃……”还没等张伟说完子乔就把自己刚叼着的面包塞进了张伟嘴里
现在的桌子上,只剩下美嘉和一菲
“一菲姐,你怎么还让曾老师跟诺澜出去啊?”
“从实际情况来看,人诺澜还是小贤的女朋友……曾小贤……”她没有说下去,因为她知道他说不出口的
“一菲姐,悠悠走的时候,特地关照我要严抓你们两个!现在你也不表态,曾老师也不表态 贤菲恋不就没戏啦!”美嘉甩了甩手说道
“行了,你自己慢慢吃,我吃饱了。”一菲把面包放在桌子上,便转身出门……

“行了,别偷听了过来吃吧!”
……

与此同时另一边,曾小贤和诺澜在公寓楼下走着
“小贤,我马上又要去加拿大进修了……我希望……”诺澜没有说下去
曾小贤也若有所思
“小贤?”
诺澜的声音抓回了在神游的曾小贤的理智
“哈?”
“我希望我们……”
“结束吧。”
是曾小贤开的口……
他认真且郑重的看着诺澜说道
“对不起诺澜,我没有想伤害任何一个人,却偏偏又伤害了两个人。”
“你真的很好,你会找到更好的人。”
“之前丽萨也跟我说过 我告诉她我真正喜欢的人 是台长……”
“啊?”
“不是不是,是 一菲……我真正喜欢的 是一菲 胡一菲。”
“……”
“我们认识……快九年了,从她刚刚搬进来没多久,我就发现我喜欢上她了。但是我当时什么都不是,也不敢说,就憋下了。后来……她有了男朋友……我跟她在电话里告过白,结果发现打错了 她没有听到……再后来 等到她跟沈公子分手,我想说了……却又错失了机会。我承认在你来了以后我又开始犹豫不决,你带给我的东西是一菲没有的。可是我忘不掉她……你去美国进修的时候,我的生活依旧如此没有改变……但我不能失去一菲,如果她走了,我会跟她一起走……诺澜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一菲 是我的优柔寡断伤害了你们,你应该有更好的蓝天,不应该是我。”
听曾小贤说了这么多,诺澜第一反应是懵的
随后又笑了,继续开始散步
但是 他们谁也没有注意到,在他们身后,有个人默默离开了……
“小贤,你知道吗?一菲跟我说过差不多的话……在当初 她说请我们吃饭的时候。”
“她说 你们一直井水不犯河水……她说 从我来了以后,她开始会为你吃醋……她说 前面会有更好的……她说 她喜欢你……”说到最后,诺澜又停了脚步,转身对上曾小贤的眼睛
“这是我们约定好要失忆忘掉的东西,但我们都知道 她忘不掉 我也忘不掉的。在一段感情中,得不到心的 才是输家。我不想输,所以我相信你说的,我会遇到更美的奇迹。”
两人相视一笑,好像从前也都不复存在了一样
“小贤,我下周五的飞机……如果可以,你可以来送我吗?出于一个老朋友的身份。”
“当然可以了!”曾小贤又露出了那个贱兮兮的笑
“那带上一菲,一起来送我吧。”




一身轻松的曾小贤回到公寓却被众人围了起来架到了沙发上,还被绑住了双手
“说!你跟诺澜到底说了什么!”美嘉一边抱着兔子一边质问他,身后的张伟跟子乔还跟着点头
哦,对了……
以及子乔抱着的ipad里的关谷悠悠
“我跟诺澜摊牌了啊,我们做回朋友了啊怎么啦?!”
“那一菲为什么刚一回来就把自己关到屋里啊??”屏幕里的悠悠问道
……
就在刚刚,美嘉他们正在和关谷悠悠打视频研讨‘营救贤菲恋计划’的时候,3601传来了特别大的撞门声
众人一起跑过去,发现门被反锁了
本来想从阳台过去,发现阳台也被锁了
他们只能趴在阳台上看着屋里的动静
但……看了半天……除了一菲下来拿走盒纸之外,安静的要死
所以 他们断定!一定是曾小贤又做了什么让一菲难过的事,她才会这样
回忆结束

“曾老师,作为过来人,我奉劝你最好还是坦白从宽抗拒从严。”子乔以一个被绑过来人的身份劝说道 
众人点头
“我坦白什么啊?我都说了吗不!我跟诺澜是去谈分手的!我跟她说清楚了!我们没关系了!”曾小贤急的喊了出来
“看曾老师的样子,不像说假的……”视频里的关谷说道
“那你说,一菲怎么会这样呢!”美嘉把兔子抱枕扔到曾小贤身上
“我哪里知道啊!你们赶紧把我给解了!让我去跟一菲说!”曾小贤一边挣扎一边喊到
“哦,对对对!快来帮忙啊!”美嘉说道

“一菲!!快开门啊!!我有话跟你说!!”
“是啊,一菲你快开门吧!曾老师已经从良了!”子乔刚说完胸口就被美嘉锤了一下
“一菲姐你别听子乔瞎说!曾老师真的有很重要的事情告诉你!”
“一菲……不会想不开已经……”
“你闭嘴吧!”美嘉不知道从哪里拿出来的mini兔子堵上了张伟的嘴
“来!你们帮我一下,像之前那样!我们把门撞开!”
“好!”众人齐声
不多时,门被撞开了
“你们都回去吧,我自己跟一菲说……”
“曾老师?你自己真的可以吗?要不要再来点红牛?”张伟说罢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了红牛
随后他的脸被吕子乔拍下
“曾老师,听我的!肾宝,味道好极了!”
“你们都别闹了!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你们都回去吧!”
赶走了那帮看热闹的家伙,曾小贤关上门……慢慢的走到楼上一菲的房间门口
但没有敲门,只是站在门口
“一菲,我不知道你怎么了……我本来回来想告诉你,我跟诺澜说清楚了……我们现在就是朋友关系……一菲,我不逃了……”
“我都不知道,我们认识这么久了……其实,当初做的那个梦,我梦到你给我挡了子弹,梦到你死了,梦到我抱着你跳了下去……梦到……”
曾小贤话还没说完,门就开了
随后的感觉来自唇上……是熟悉的感觉……
一切尽在不言中
……

一吻毕,曾小贤才发现胡一菲满脸泪痕及…满屋子的纸
“一菲我想跟你说……”
“不用说了,我刚刚都听到了……”
“什么?你听到了??”曾小贤一脸疑惑的问道
胡一菲点了点头
“刚刚下楼散心,正好看到你跟诺澜……欸!不过我跟你说啊!我可不是故意听的!谁……谁让你们说话那么大声!别人想不听到都难!”
果然……还是那么傲娇的胡一菲啊
曾小贤笑了笑

 

这件事过后,别人都默认他们俩在一起了……

但他们自己心里明白其实谁也没有开口先说那句话。

不过这样的没有预兆的结果才适合他们

.

.


评论(2)
热度(1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CJIA | Powered by LOFTER